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帅气亮相大谈穿衣经 休闲时尚西装配短裤

2009年07月2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雨西装配短裤
夏雨西装配短裤

夏雨帅气亮相
夏雨帅气亮相

夏雨诠释新时尚
夏雨诠释新时尚

  搜狐娱乐讯 日前,路易威登深圳旗舰店开业典礼在深圳罗湖区万象城举行,夏雨作为嘉宾被邀请到场走红毯。夏雨以耀眼的大白西服搭深色短裤配帆布运动鞋现身,装扮分外抢眼,让现场的镁光灯闪不停。对于如此前卫新潮的搭配,在众多媒体的包围下夏雨大谈穿衣经,得意地介绍自己的这身行头,还大赞脚下的一对滑板鞋尤为符合自己的口味。

  夏雨原计划在本月底完成手头工作后回家乡青岛,但由于需要为年初拍摄的印度电影《DESIER》配音,只能推迟到八月初,乘着陆续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青岛电视台的宣传活动,才得以有机会回家一趟。

在完成青岛和济南的宣传活动后,夏雨即将在八月中旬以环保大使的身份率团到内蒙古参与一项“防止草原沙漠化”的公益环保项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