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中绘美22岁出道大器晚成 将任TBS特别剧主演

2009年07月20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本艺人田中绘美曾获得2005年“MISS东洋英和”称号,并于今年5月实现演员出道。她将在自己出演的第三部剧中担任主演。该剧为TBS电视台的特别剧《传达!我们的梦-导盲犬给我们的力量》(20日上午9点55分播出)。对此,田中绘美坦言道,“听说甄选合格以为能让我稍微出镜,拿到剧本之后才发现是主演。”

  成功夺得2005年MISS东洋英和头衔之后,田中一直在某大牌事务所担任模特工作。不过她对自身不足十分了解,“周围美女实在是太多了。我这种身高(159cm)又不是标准模特体形。”于是,在同学们都开始找工作的大学三年级开始,她报名参加了演艺培训班,学费也全是由她自己打工挣来的,“自己用汗水挣来的学费,不赚回来不行。”

  她在看了甄选杂志报名之后,成功的于四月份加入了现在的事务所。并且在富士台日剧《BOSS》等两部剧中得到出镜机会,赢来了现在的主演地位。在新剧中她饰演的是导盲犬训练师奈奈美,22岁才出道的“晚来的灰姑娘”,她的目标就是成为“能让普通观众喜欢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