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助阵动物保护协会 带爱犬宣传公益(图)

2009年07月20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赵子琪和她的爱犬
赵子琪和她的爱犬

  原央视主持赵琳,投身影视界后改名赵子琪,近日她牵着自己的金毛爱犬助阵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拜宠爽药物捐赠公益活动时,顿时成为焦点。而好色的狗狗虽然是初次被长枪短炮包围,仍现场骚扰起了漂亮女主持。而因赵宝刚的剧集大火的赵子琪更拿赵宝刚的坏脾气开起了玩笑,“我们谁要演发火的戏都会悄悄观察赵导,现学现演。”

  赵子琪与拜耳(四川)动物保健公司总经理何谦先生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杨京瑞共同出席捐赠仪式。表示希望拜耳高质量的产品能够为广大中国宠友以及他们的宠物带去更多的呵护与安心。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关注流浪小动物这一社会问题,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领养和救助流浪动物。

  富有爱心的子琪戏里戏外都与狗狗解下不解之缘,当天她的爱狗比子琪还招风,撒娇摆POSE忙不停,有丰富养狗经验的子琪被媒体询问,养狗难道不怕寄生虫 ,拜子琪笑称自家狗狗防治寄生虫有绝招,而她的秘方不是送宠物医院,而是用拜宠爽为狗狗治疗“涂在狗狗背身上,游泳洗澡都不怕,可以防寄生虫”。而拜宠爽可从宠物医院通过兽医处方获得,可杀灭跳蚤、蜱和虱子,及驱避蚊子和白蛉的功效。并呼吁公众爱护小动物,并及早为它们防治寄生虫。

  而赵子琪在聊养狗经时,不小心透露自己尚无男友,拍戏再远再累,也要回来照顾小狗。而子琪与林峰主演的香港TVB剧集《摘星之旅》也马上开播,子琪称自己在片中饰演孤苦女孩,而一段救助小狗的戏让她连浇三次狗尿。“小狗要扮奄奄一息,就给它打了麻醉,结果当我哭着摇它时,突然手臂上湿了一片,就这样它在我身上连尿了三次。”

  而因赵宝刚的《我的青春谁作主》而走红,被媒体追问赵导在片场的坏脾气是否属实时,子琪笑称“其实赵导挺好,只是刚好发脾气时被你们拍到而已。”她更笑称自己会悄悄观察赵导发脾气的样子,“我们要演发怒的戏时,就悄悄看赵导,现学现卖。”原名赵琳的赵子琪,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的主持人,投身影视圈后,她又刚刚回归《娱乐现场》再当主播,她称“感觉不错!”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