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推出《青年创业中国强》特别节目

2009年07月2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当前,自我创业也许是大学生的新出路,虽然这条路可能会走得非常辛苦。

  如果你已鼓足勇气打算走上这条荆棘之路,或者你正在为将要创业的项目苦恼,又或者你正跋涉在创业的路上,不知何去何从,那么,央视经济频道今起播出的特别节目《青年创业中国强:我是城市榜样》,将会为你的创业之路带来一线光明。

  《青年创业中国强:我是城市榜样》每期节目都会挑选3个创业成功、资产过千万的80后来充当选手,角逐“我是城市榜样”称号。这些选手将在节目中提出自己新的创业项目,并接受国内顶尖的企业家、风险投资家的考评和指导。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听到企业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还会知道这些选手提出的新创业项目的缺陷和优势在哪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