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暂不回应代言学校违规事件

2009年07月2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王 琳

  近日,媒体曝出“长沙北方汽修学校违规招生”的消息,这所学校的代言人是成龙,他所做的电视广告让人印象深刻。记者昨天进入该学校网站,成龙拍摄的代言广告仍在首页播出。针对北方汽修学校违规招生、面临严格查处的说法,成龙中国区的经纪人高先生表示,成龙确实代言了该学校的广告,但对学校的违规行为并不清楚。

成龙目前在拍片,公司会认真了解情况,暂时不作回应,“如果有说法,我们会及时向大家说明”。

  昨天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为外企担任法律顾问的安先生,他表示,目前仅在《食品安全法》中有关于代言食品广告应承担连带责任的规定,给其他类商品代言的行为至今还没有类似法规约束。所以,当商品出现问题时,代言人往往很难受到追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