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联手孙周再战大银幕 《秋喜》走性格路线

2009年07月20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写真
郭晓冬写真

  搜狐娱乐讯 孙周导演继《周渔的火车》后所指导的电影《秋喜》目前还在紧张拍摄中。孙周导演一直对于作品的选材很谨慎,此次蛰伏许久的他选择拍摄电影《秋喜》想必也是做足了功课,而此番电影合作的主角则是郭晓冬。孙周导演称能和郭晓冬一起合作电影《秋喜》,是觉得他符合自己心中剧本所勾画的那个人物特质,电影《秋喜》并不像外界定位的那样单纯的谍战片,而是一部充满多重看点的性格电影。

  谈到与孙周导演的合作,郭晓冬总是赞不绝口,“在看剧本前听说孙周导演要找我拍这部电影我就很兴奋,他的很多作品我都有看,一直期待能合作,有时候事情就这么机缘巧合,想着就实现了。

通过这次合作,我更坚信我们的电影会很好看,因为孙周导演对于每一个细节的把握真的非常到位,你会从很多地方来体验这部影片的超凡质感。”十月的大银幕,众多国产大片将一争高下,郭晓冬也参与了《谁主沉浮》和《建国大业》等献礼片的拍摄,但对于自己主演的电影《秋喜》他仍充满了信心,“虽然拍摄的年代背景差不多,但每部作品之间还是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故事主线的。我觉得《秋喜》不同于这些反应历史事件的作品,它更多讲述的是暗战、情感和那种大格局转变形势下人性的变化。”

  《秋喜》将定于今年10月14日争战大银幕,届时这部充满神秘色彩的影片也将为观众们揭开面纱,一睹真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