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韵诗大方承认“断背”恋 曾与容祖儿传绯闻

2009年07月2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何韵诗与<span
容祖儿(左)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0/Img265344220.jpg" align=middle>
何韵诗与容祖儿(左)

  前日,香港歌手何韵诗(阿诗)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此前她曾与天后级的容祖儿传出绯闻。

  随着近年喜爱中性打扮,阿诗的感情世界一直被指转投同性方向。2004年阿诗与当年同公司的傅颖过从甚密,更被拍到夜访傅颖香闺,当时阿诗面对绯闻虽不敢承认,但指同性恋非大不了的事情。而近年阿诗与容祖儿友情要好,两人变成“绯闻密友”关系。前日阿诗以嘉宾身份出席森美和陈志云主持的《十人巷》节目户外宣传时,三人以抽签方式示范应对传媒的尖锐问题,当森美揭开信封后,不禁大笑着问阿诗:“传闻你是同性恋的呀,那究竟是不是?”阿诗竟不假思索爽快答道:“是呀,答完!”阿诗公然直认同性恋,森美震惊得作出“O型嘴”,现场观众哗声四起。

阿诗为缓和气氛说道:“游戏来的嘛。”更笑森美:“你好害怕呀,说话都结巴了!”

  对于在台上公开承认同性恋,阿诗在台下表示:“玩游戏都要认真对待,而这个问题问了我好多年,每次都是那样答,这次想给大家新鲜感罢了!”再追问是否同性恋者?阿诗谓:“这个年代,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题材,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现在喜欢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后不喜欢女孩子啰!”阿诗表示她的答案真假不重要,反正大家心目中已有自己的答案。问到朋友及家人可有追问时,阿诗直言对朋友及父母没有防备,但眼见朋友纷纷结婚生子时,也渴望有下一代,但却不会找代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