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玛-沃特森专访 拥有千万存款的邻家女孩

2009年07月20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艾玛-沃特森的气质越来越受到时尚界肯定
艾玛-沃特森的气质越来越受到时尚界肯定

  搜狐娱乐讯 相信所有人看到如今的“赫敏”艾玛-沃特森,都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从当年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到如今正在全球热映的“哈6”,艾玛-沃特森也从昔日的黄毛丫头修炼成了颇有气质的英伦淑媛。虽然现在的艾玛-沃特森身上背负着无数的光环,不过她依然用一颗平常心来看待自己不同寻常的生活经历。

  银行里的千万存款

  “其实我根本没有时间去花钱。有时我会过好一阵子才刷一次卡,银行经理都会担心是不是有人偷了我的卡,急忙打电话向我求证。

我只是喜欢假装根本没有这样一笔钱。现在有很多小孩子都有很强的金钱观念,看到我时就会问我赚了多少钱,真的是不可思议。”

  “哈利波特”的结局

  “我想到时候说不定我都100岁了,不过我非常骄傲自己能够出演这部电影。我的生活都离不开哈利,如果有天突然结束了,我真不知道明天会如何。我从一个无名小卒到今天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接下来我该何去何从?现在正是我的过渡时期,9月份我就要去美国上大学了。对于未来我要自己做出很多决定,这让我既感觉兴奋,又有一点点不安。”

  关于赫敏

  “我超爱她!这是我最棒的一个角色了。虽然她有点小叛逆,但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她不怕做真实的自己,她就像是整个行动的军师,在后面指挥那些男孩子。”

  关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鲁伯特-格林特

  “其实感觉很奇怪,我们都变了许多,真是不可思议。他们两个都像是我的大哥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关于成名

  “很难。一旦你邀请媒体进入你的生活,你就必须要学着去面对一切,习惯一切。专注于学业帮助我减少了很多麻烦。大多数的人对我都很友善,但是有的人会盯着我看,好像我是展览品。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更简单一些,不过大多时候我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女孩子。”

  保持一颗平常心

  “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我希望自己不会忘了自己是谁,不会让自己飘到天上去。跟我的家人和朋友保持亲密的关系,努力去过普通人的生活。”

  关于感情

  “我现在有男朋友了,但是却曾经和许多男孩子牵扯到一起,感觉自己就是个多情的人。人们觉得对我来说,约会很容易,男孩子也少不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我觉得男孩子要么觉得怕我,对我有所防备,要么就是对我很不屑。拍戏的时候我身边有很多年长的帅气男孩子,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坦白说,这不是什么好事,给我很大压力。”

  最奇怪的粉丝礼物

  “圣经,很多本。人们似乎觉得我们需要指引,因为我们都是小童星。”

  时尚榜样

  “我喜欢上世纪80年代的女演员莫利-林沃德。我喜欢她的风格,非常与众不同,而且给人惊喜。”

  小时候的梦想

  “成为童话里的公主,不过后来我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决定当演员了。”

  心中的英雄

  “小的时候我一直都希望成为朱莉娅-罗伯茨。她的个性非常吸引人,并且总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

  形容自己

  “算是个男女平等主义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