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结局曝光 王喜为郑嘉颖险送命

2009年07月20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位主角的感情百般纠结
三位主角的感情百般纠结

黄宗泽和陈茵媺奉子成婚
黄宗泽和陈茵媺奉子成婚

   《烈火雄心3》在香港首播就创下最高37点的收视佳绩,继《巾帼枭雄》后成为近期被观众热捧的剧集。王喜、郑嘉颖、黄宗泽三大男主角的结局惹来众多剧迷的猜测。

   王喜断脚险没命

  《烈火3》共有32集,剧集一开始就铺排王喜饰演的钟有成跟郑嘉颖饰演的卓栢宇不和,虽然在本周剧情中两人已冰释前嫌,但下星期开始,王喜将进入人生最黑暗的时期:他在一场公屋大火中发生意外,变成植物人,昏迷3个月后苏醒,却又发生交通意外,右脚需截断装上义肢;之后被调到防火组担任文职工作,不能再做消防员,因此变得郁郁寡欢。

  一直有传闻称,王喜会在剧中惨死收场。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局剧情讲述王喜得悉电镀厂发生大火,好友郑嘉颖和徒弟黄宗泽被困火场密室,只有他知道密室位置,最后他获得消防局的允许到场成功救出两人,但自己却被大火围困,大爆炸后被救出时已失去知觉。郑嘉颖亲自为他做人工呼吸,依然没有起色,但最后仍会奇迹般生还。

  郑嘉颖横刀夺爱

  除了王喜的生死问题备受关注外,剧迷最关心的就是胡杏儿饰演的高惠盈情归何处。剧集一开始讲述王喜和郑嘉颖同时爱上胡杏儿,此后王喜正式和胡杏儿拍拖,黯然神伤的郑嘉颖便转而与李亚男交往。但在王喜昏迷期间,郑嘉颖发现自己还是最爱胡杏儿,两人于是走到一起。

  王喜苏醒后发现两人关系,错乱中发生车祸导致截肢,令郑嘉颖和胡杏儿非常内疚。王喜还因对胡杏儿未能忘情而一度自杀,而胡杏儿为免再伤害他,决定放弃跟郑嘉颖结婚离开香港,不过最后还是会重投郑嘉颖怀抱。

  黄宗泽奉子成婚

  剧中黄宗泽跟陈茵媺饰演一对斗气冤家,观众对两人颇为受落。孤儿出身的陈茵媺性格主动,跟黄宗泽发生关系后也由她主动。两人拍拖没多久就奉子成婚。由于两人都很孩子气,对工作又充满热诚,两人都不想抽时间照顾BB,因而产生不少摩擦,婚姻一度亮起红灯,但最终言归于好。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