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欲望都市》金-卡特拉尔 与相恋五年男友分手

2009年07月2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金-卡特拉尔与男友相差22岁
金-卡特拉尔与男友相差22岁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扮演性感大胆Samantha的女演员金-卡特拉尔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分手,原因是对方不甘心为爱情放弃事业,更不愿意靠女朋友来养活自己。

  今年52岁的金-卡特拉尔,与比自己足足小了22岁的男朋友阿兰-维斯,相恋至今已经有5个年头了。身为一名厨师的阿兰-维斯,因为经常要为许多名人准备宴席,所以经常是一个电话就要回去工作,甚至是在周末的休息时间。

然而周末往往是金-卡特拉尔的休息时间,她更希望能够带着男朋友一起出国去玩。最近金-卡特拉尔就曾邀请男友陪她到中国旅行,但是对方却因为工作拒绝了她。

  阿兰-维斯的父亲对于儿子这个女朋友还是十分满意的,并且称赞其为人体贴,对阿兰也是格外慷慨。二人在纽约住的公寓,就是金-卡特拉尔每月花费将近两万美金租下的。对于二人分手一事,阿兰-维斯的父亲表示很可惜。“他的工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不过我想分手的事应该不会让他太难过的,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他需要靠自己的双手来独立生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