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广州秘拍 朱茵孙俪携手出演

2009年07月2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周昭

  刘镇伟重拍《月光宝盒》的消息昨日终于得到证实,不过片名是《越光宝盒》而非早前传闻的《月光宝盒》。原来,新版已在广州开拍近3周,但早前传闻担纲女主角的梁咏琪被证实只是客串,朱茵孙俪都将在22日的探班活动中出现,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孙俪才是戏份最多的,而片方亦未否认这一点。

  据悉,这次《越光宝盒》的剧本由刘镇伟自己创作,讲述宝盒从至尊宝处落到其他人手中,再次引发穿越时空的故事。早在开拍前,就有不少关于演员阵容的猜测。有消息指除了周星驰之外,《大话西游》的原班人马都将出演,也有网友爆料说厉娜要演“东方不败”。片方称网友所说的一份名单属杜撰,同时也否认厉娜出演的消息,只表示确实邀请了不少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