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40岁后迎来三个“第一次”

2009年07月2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许志安迈过不惑之年,才圆警察梦
许志安迈过不惑之年,才圆警察梦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 前日下午,许志安带着暌违4年后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歌人》来穗举办歌迷见面会。他表示,新专辑为他带来进入40岁之后的数个“第一次”——第一次尝试做导演,第一次玩中国风,第一次穿上警察制服。

  第一次尝试中国风:

  许志安称自己的性格现在开放了很多,新专辑中也与内地更多年轻音乐人合作,在曲风上也大胆尝试更多风格,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中国风。“有几首中国风作品都是与广州音乐人合作编曲。内地音乐人‘藏龙卧虎’,他们的音乐思维和技术能量都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许志安一脸开心,“我很满意。如果满分100分,我给自己打90分,还有10分留给下张专辑。”

  第一次穿警服:

  在新歌《如果…如果…》的MV中,许志安圆了儿时梦想:穿上警服当警察。“扮老师、演警察都很好玩。以前我看过黎明在音乐录像带和电影里扮演警察,总感觉穿警服都会变帅气。我自己小时候也有一个梦想,希望将来长大能够当个警察,只是后来没机会。”

  第一次做导演:

  为配合专辑发行,许志安第一次自导自演推出约30分钟的短片。“它不一定能帮我大卖专辑,却圆了我的一个梦,公司甚至会将它送去参加一个国际短片展。” 他笑称还因此学会珍惜,“原来做演员、歌手真的很轻松,只需扮靓、做好自己。做导演却要操心前期后期,真的很辛苦。不过,很过瘾,如果有人请我替他执导MV,我也愿意,如果有人投资我拍电影,当然更好。但我只是希望尝试,因为我毕竟不是杜琪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