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剧电影8月登陆 葛优林熙蕾暑期气喘吁吁

2009年07月2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报讯(记者许岩)据悉,葛优新片喜剧电影《气喘吁吁》将于8月登陆暑期档。近年来,其貌不扬却以幽默著称的葛优与章子怡、舒淇等多位漂亮女星合作,桃花运极旺,此次在《气喘吁吁》中他又将与以“骨灰级性感”著称的台湾女星林熙蕾搭档。

记者近日向该片导演郑重了解了一些影片情况,据悉片中林熙蕾将饰演葛优的性感女秘书,而葛优将在片中挑战大段英文对白。

  剧组为葛优聘请英文老师

  据导演介绍,在片中,跟葛优对手戏最多的,是出演好莱坞影片《教父3》、《猎鹿人》的著名演员约翰·萨维奇,两人分别饰一中一美两个假大款。葛优在此片中有大量的英文对白,听上去会有点蹩脚,加上他的表演,观众不笑都难。此次剧组专门为葛优请了英语老师,葛优跟英语老师现学下场戏的英语对话,由英语老师一句一句讲给葛优听,葛优就凭着死记硬背,然后现学现卖。

  林熙蕾为优女郎自毁靓妆

  在《气喘吁吁》中,林熙蕾希望可以借助该片改变“花瓶”称号,她在新片中不仅造型多变,而且不惜扮丑,希望借此拓宽戏路,用实力和演技征服观众。片中林熙蕾饰演的女秘书角色因为要在不同场合接触不同的人,所以不停“改头换面”,但可惜她缺乏扮靓天分,装束总是令人忍俊不禁,比如她打算抄袭梦露造型,但是蓬乱的假发和鲜红的嘴唇以及煞白的面孔,雷人不已,乍一看还以为是《功夫》里的包租婆。

  除了梦露,林熙蕾在片中还将模仿赫本和埃及艳后的造型,当然无一不是雷人的山寨版。性感漂亮、一向爱美的林熙蕾此次自毁靓丽外表,可谓牺牲不小,她表示为了演好“优女郎”这些都是心甘情愿的。

  朱孝天男友身份扑朔迷离

  林熙蕾自成名后一直绯闻不断,曾和多位男星传出恋情。在拍摄电影《气喘吁吁》期间,曾传出林熙蕾为给绯闻男友朱孝天过生日,特意向剧组告假两天。日前,林熙蕾在宣传影片《气喘吁吁》时正式确认朱孝天男友身份,她坦言感情稳定了才公开,更希望能够结婚嫁人,不过对方仍未向她求婚,林熙蕾表示两人相处感觉最重要,透露喜欢简单低调,就算真的结婚也不会铺张。但是7月16在香港参加某活动的林熙蕾忽然话锋一转表示,目前没有和谁拍拖,也没说过想和某人结婚。对此,剧组方面就表示这是个人隐私不好多做评论。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