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田悠介正式加入D-BOYS 两万余甄选人中获冠军

2009年07月2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d-boys组合
D-BOYS组合

D-BOYS成员山田悠介
D-BOYS成员山田悠介

  搜狐娱乐讯 打造出成田优等年轻帅哥演员集团D-BOYS的新成员山田悠介,他于19日在东京秋叶原广场进行了首次亮相。

  D-BOYS在该广场召开的活动“今夏何时何地都与D-BOYS一起”将持续到8月31日,而作为这一活动的大看点就是新成员山田悠介。为了看他一眼,共有2万名歌迷报名参加。最后选出的1000名歌迷集结在广场,在这欢声当中,19名成员分别登场。最后山田出现,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现在还是大学生的山田于去年6月参加了第五回D-BOYS甄选,从2万2000人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本月1日正式加入团队。

  在记者见面会上他用爽朗的笑容向各位记者打招呼:“我的特技是橄榄球,兴趣是钓鱼。今后会好好向前辈们学习。”目前他还在大学里进行英语话剧的表演。前辈五十岚隼士和铃木裕树还故意欺负他说:“完全就是个KY。”山田首次主演的电影将于25日公开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