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口洋介伤后急复出 脸部表情受影响成“歪嘴”

2009年07月20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因上月发生车祸,脸部表情明显受到影响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男星江口洋介上个月才发生车祸意外,原本要在本月15日上映的《急诊室大医生4》拍摄工作因此延宕,只好将播出时间改到8月11日。为此江口洋介急着复出工作,日前在日本也播出一段他现身道歉的影片,但他的脸部表情明显受到车祸影响,说话时还出现歪嘴情形。

  江口洋介6月10日骑着重型机车为了闪避一辆单车,失去平衡后连人带车倒地,造成锁骨、肋骨骨折,伤势严重。当时医院经过评估后,认为江口洋介的伤势必须花至少两个月才会复原。

  但是江口洋介似乎没办法等这么久,他为了新戏力拚复出,不顾自己伤势尚未复原,仅短暂休息一个月后就坚持开始进行《急诊室大医生4》的彩排。江口洋介还请工作人员帮他拍了一段短片,为自己受伤一事向日本观众道歉。

  影片中他现身说:“我的意外阻碍了剧组拍摄,实在很不好意思,现在终于都可以恢复工作,看到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令我觉得很安心。”除了道歉外,江口洋介也透露希望《急诊室大医生4》能够如期播出,别再延期。

  当片段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后,许多日本观众发现,江口洋介伤后复出的表情明显变成僵硬,左边脸部明显扭曲,讲话时还会出现歪嘴的状况。这样的情形也引起日本粉丝在网络上热烈的讨论,许多粉丝也担心偶像会就此成了歪嘴侠,希望江口洋介还是好好休息再复出才是上策。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