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雅》带来暑期惊喜 整型专家之激情生活

2009年07月2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整型专家的激情生活
整型专家的激情生活

整型专家谢阳
整型专家谢阳

  搜狐娱乐讯 从生活到荧幕,我们看到的专家,学者,教授,大师都是眉目紧缩,埋首案头的学究形象。年轻有为的整型专家谢阳则是例外了,他年轻,有活力,热爱生活,敢作敢当。他从一个助手发展成为明星整型专家,热爱工作,热爱家庭,孩子的出生甚至比一例成功的手术都更让他兴奋。当然,他也经历了情感的打击,妻子为了事业丢下他和孩子,然而他能翻身努力打拼出一番自己的事业,实属难能可贵。这背后的关键人物是徐徐飞对谢阳的钟情与帮助,此时的谢阳看上去春风得意,倍感幸福。

  谁又能阻止真爱的降临呢?当谢阳遇见优雅,这感情的浪潮变得势不可挡。曾是一对“狗屎”冤家,在这样磕磕绊绊别别扭扭的相处中,两人的感情竟然日趋白热。

  嫉妒的徐徐飞,纠结的李睿,该让此时的谢阳和优雅何去何从?

  今年的暑期档,东方卫视携手慈文打造的青春时尚励志大剧《加油,优雅!》。淋漓尽致的讲述了纠结在亲情、爱情、友情之间的另类感情。执着于爱与责任中的男女。勇敢面对生活的平凡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