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我被ELLA“融化”了

2009年07月2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实习生 耿 迪

  昨日,由杭州金溪影视、台湾八大电视台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原名《就想赖着你》)在杭州举行了大陆首场媒体见面会。40度的高温天气,言承旭依然敬业地穿西服打领带,而女主角ELLA(S.H.E成员)则首度穿上露肩小礼服。

言承旭和ELLA在现场频频交头接耳、甜笑对视,一点都看不出之前台湾地区媒体传出的两人不和的迹象。

  关于自己“难搞”的评论,言承旭表示,这次他是被开朗的ELLA“融化”了,“我是个不会刻意去讨好别人的人,一心只想演好戏,只希望自己演的戏能被接受和认可。不过,这次拍戏,我从ELLA身上学到很多从前自己做不好的部分,开始学会关心人”。21日就结束在杭戏分的言承旭还说,剧组最近经常赶戏,一拍就拍到凌晨,前两天身体不舒服,心情很低落,ELLA就主动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让他感动得快要哭出来。此话一出,一旁的ELLA立即做出很甜蜜的样子。至于言承旭“难搞”的传闻,剧中饰演富太太的大陆演员荣蓉主动抢话说,言承旭是个礼貌且充满童趣的乖孩子,“难搞”只是外界对他爽直脾气的误解。

  同时,言承旭还显得很“上路”地发表了一番“西湖爱情感言”:“来到杭州后觉得应该谈个恋爱,带上喜欢的女人,坐船看西湖。”话音未落,马上有媒体追问,是否会与正在杭州拍广告的林志玲相约游西湖?言承旭还来不及反应,女主持人就跳出来挡驾,紧接着ELLA也抢过麦克风凑热闹:“这个问题跳过,下一个!”面对这一突发状况,尴尬的言承旭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