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搞笑暑期档(图)

2009年07月2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暑期档电影市场虽然大片林立,但并没有挡住一只可爱的无敌小猪,它旁若无人般地跑进电影院。这只叫做麦兜的小家伙立志要在这个夏天,用本土的中国功夫给来自外国的银幕巨无霸们“好看”。“麦兜系列”的第四部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24日登陆我省银幕。

  麦兜系列的前三部影片,着力描述了麦兜略带灰色的成长故事,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到一丝淡淡的忧伤。《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有别于前三部以香港为故事主要发生地点,这部《麦兜响当当》让麦兜走出了香港,把场景转移到内地:因为妈妈麦太北上武汉做生意,麦兜被送往武当山学功夫。
没有空调,没有电视,孤单的麦兜只能独自一人暗暗落泪。但功夫还是要练。“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级别武术大赛”即将举行,麦兜将如何以其又笨又钝的身手,配合又闷又慢的太极拳,去迎战来自各门派的小朋友呢?特别是对手中还有李小龙、袁和平的弟子,这些高手又准备怎样暴打小朋友麦兜一顿呢?《麦兜响当当》将展示麦兜的功夫之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