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到马赛慰问舞台倒塌事件死者家属和伤者

2009年07月2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很悲伤
麦当娜很悲伤

  搜狐娱乐讯 麦当娜继续向那些在马赛体育场舞台倒塌事件中死伤的工人表达遗憾和慰问。

  周日,她带着她在马拉维收养的两个孩子——大卫和Mercy到马赛当地的两个医院探访受伤的工人,他们还去慰问了在事故中死去的那名法国技师的家人。麦当娜说自己因为上周的这场事故而“极为震惊、身心交瘁”,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在事故中死伤的工人和他们的家人祈祷,并送上我最深切的同情。”

  原本麦当娜本周末要在马赛当地的体育场召开演唱会,但是7月16日该舞台坍塌,53岁的灯光师Charles Criscenzo当场死亡,来自英国的年仅23岁的Charles Prow在送去医院后不久也宣告死亡,至少有8名工作受伤住院。

该事故发生原因的刑事调查目前正在进行中。

  麦当娜的马赛站演唱会也因此意外被取消,下一站将是7月21日进行的巴塞罗那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