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7个月姐弟恋告终 与前夫盖-里奇再做朋友

2009年07月2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与小男友维持7个月的姐弟恋告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日前向年轻模特男友Jesus Luz提出分手,虽然Jesus努力挽回,但麦当娜不为所动,两人维持7个月的姐弟恋告终!

  现年50岁的麦当娜与22岁的巴西男模Jesus分手,结束7个月的关系!据称麦当娜向Jesus解释要专心在欧洲举行巡回演唱会,分配不了时间给他,所以作出分手决定!虽然Jesus伴随麦当娜巡回演出,但一直分房睡。

  消息人士说:“Jesus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用尽方法希望说服麦当娜他们应该在一起,但徒劳无功。Jesus和麦当娜未来可能会结伴出席公开场合,因为对两个人的形象都有帮助,但麦当娜说得很清楚,他们以后只会是朋友。”

  据称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近日和好,重新变成朋友,盖-里奇经常参加麦当娜的活动,习惯得到麦当娜注意力的Jesus因此被忽视,他终于知道麦当娜对他不是认真的。消息人士说:“麦当娜喜欢Jesus,因为他英俊、床技好、可以随意使唤,还能帮忙照顾子女,但麦当娜不会视他为付托终身的对象。”

  另外,有消息说Jesus感到盖-里奇比他成就更大,他与麦当娜不是处于平等地位,所以感到自卑。而Jesus虽然喜欢麦当娜的三名子女,但对三名子女来说,Jesus只是男保姆,顶多只是大哥哥,并非一个父亲。

  麦当娜在法国马赛举行的演唱会,上周四搭建舞台时倒塌,造成2死7伤,舞台承建商被揭去年11月为麦当娜及布兰妮在洛杉矶搭建舞台时,曾发生类似意外,但承建商发言人否认两者有关连。警方将事件列为误杀案调查,开始向证人录取口供,并彻查承办商有没有完全依照安全程序工作,而承办商正派人到马赛探望伤者及了解事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