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3》扣人心弦 第一警花王茜成美女编剧

2009年07月20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警花王茜
第一警花王茜

  搜狐娱乐讯 《重案六组3》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剧情扣人心弦让观众大呼好看。虽然播出过半,可是主线“815”大案却一直悬而未决,编剧给观众留下无数悬念。《重案3》的编剧不是别人,正是季洁的扮演者王茜,在《重案3》开拍之前王茜依旧进入公安系统体验生活就是为编剧做充足准备。

  开拍前到公安局体验生活已经是《重案六组》的一大传统,在《重案六组》一、二部时王茜、张潮(饰郑一民)、李成儒(饰演大曾)、丁志诚(饰杨震)等都曾同公安干警们吃住在一起,并随同一起参加过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行动,这也是他们演起警察来惟妙惟肖的原因之一。

《重案六组3》也不例外,王超(饰陶非)、郭昊伦(饰周志斌)、肖聪(饰王勇)、陈蓉(饰孟佳)在开播前也住进了警察宿舍,并随刑警队一起成功抓捕一名毒枭。而王茜在拍完两部《重案六组》之后已经可以算的上一名合格的刑警了,这次体验生活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出目前公安系统办案的程序和案件的搜集,毕竟第三部较之第二部是在7年之后,罪犯的犯罪手法在升级,警察的办案方式也与时俱进。

  王茜表示:“这次体验生活和前两次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目前公安系统在处理案件时更加法制化,依法办案是基本准则。在《重案3》第一集中就提到‘公安局不是行侠仗义的地方’,以法律为依据,按正常的法律程序办案对人民和罪犯都是公平的。现在犯罪分子作案的手法极其高明,高科技犯罪越来越多,而现在警察的素质也越来越高,设备也越来越完善。这些改变都融入到了《重案3》的剧情当中。”

  《重案六组》如此好看,总编剧王茜功不可没。在《重案六组》(第三部)中融入了许多高科技犯罪,而且出现了许多社会关注广泛的案件例如“纸箱馅包子”、“青少年涉毒”、“人肉搜索”等事件。主线“815”大案更是成了高智商犯罪的典型案例,狡猾的王显民(刘均饰)充分掌握警察的心理以及相关法律,虽然有无数线索但却让季洁无计可施,剧情跌宕起伏十分精彩,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