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我跟李宇春都是好人(图)

2009年07月2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曾轶可

  可能在今年的“快女”大战中,没有哪一个人可以像曾轶可这样没心没肺,口无遮拦,因为这位今年“快女”比赛中的“超人气”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嘲是“绵羊音天shi(屎)”。对于网友不怀好意地拿她与李宇春相比较,她说:“我跟她都是好人,但是特点不同吧。”“快女”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评价曾轶可时说:“没有想到她这么特别,她的存在让这么多人又爱又恨的效果更是始料未及。她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小孩。一次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看着歌迷哭喊自己的名字,她问导演,"他们为什么这么又哭又闹?"”

  网友称曾轶可的嗓音为“绵羊音”,并授予她“绵羊天使”、“绵羊妹”称号,迅速成立了“曾哥教”,口号是“信曾哥,唱歌不跑调”“信曾哥,考试不挂科”。


  对于这些网络上的“嘲笑”,曾轶可显得不以为然,她开玩笑地说:“我是天使吗,是那个shi(屎)吧,你知道的。”有网友拿其与“超女”冠军李宇春相比较,曾轶可的回答更是让人匪夷所思,“我跟她都是好人,但是特点不同吧,相同的是头发都比较短,但她可能舞台魅力比我好,唱功也比我好。只是我写歌,她好像没写吧。反正不重要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