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节目中学杰克逊太空舞步(图)

2009年07月2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赵忠祥节目中秀舞步

  日前,在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现场,一贯台风沉稳庄重的赵忠祥,一改平日风格,又是跳舞又是剧情表演,并且不顾自己年迈,现场扭起了杰克逊的“太空舞”,令现场观众和网民都大感吃惊。

  在此次《舞林大会》现场,薛之谦的一袭黑西装加白色臂章,是模仿刚刚逝去的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正当比赛激战正酣时,主持人赵忠祥对于薛之谦的太空舞步好奇心大起,并说自己70年代就跳过太空舞,现场展示了他所标榜的“机械太空舞”。
只见赵老师动作缓慢、前脚后脚不停摆动。在一旁的戴军一针见血地指出:“赵老师您顺拐了!”

  有网民在观看视频后感慨地说,赵忠祥都一把年纪了,为了能让《舞林大会》博取更高的收视率,这样卖力的表演,实在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