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首谈生子感受 分娩的时候没有哭

2009年07月2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荣升妈妈的陈慧琳18日首度接受专访谈生子感受,透露诸多生育细节,还说她现在每晚临睡前都会到BB床边,对着儿子唱自己的歌曲《星梦情真》,唱着唱着就会落泪。

  陈慧琳笑称Chace颇有其父幽默之风:“他有90%%时间都是在睡觉的。
不过,他好多表情,整天都古灵精怪,最中意就是"O嘴"和吐舌头,好搞笑。”

  首次当妈妈,陈慧琳说她每晚临睡前都会到BB床边,对着儿子唱自己的歌《星梦情真》,唱着唱着就会落泪,“反而分娩的时候都没有哭,不知为何好感动。”她说老公会在家中播放一些古典音乐,让Chace从小培养艺术细胞。对于孩子的将来,陈慧琳说没有为其设计什么计划,只要健健康康就可以,至于是否支持其进军娱乐圈,陈慧琳称,“最重要是开心,如果他喜欢就无所谓。”

  陈慧琳产子及留院休息期间,老公Alex全程陪护,让她极为感动,“他真的没有离开过病房,那几晚他都是睡折床,一直陪着我,产后我不能冲凉,他又帮我擦身,开刀前一晚,其实我们都一样好紧张,他又讲笑话令我可以放松,这六天的相处,比什么礼物都重要,我真的很感激。”

  此外,陈慧琳产后除了肚皮较松外,身材与产前无异,对此她表示:“其实最重要是吃得对,医生会建议什么食物会让BB容易吸收;如果吃得多,BB已经吸收够,会轮到妈妈吸收,就会好肥。”唐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