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和ELLA新剧中争言承旭

2009年07月20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昨日,由言承旭、ELLA和陈紫函首度合作拍摄的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杭州正式开机,剧中重庆辣妹陈紫函扮演的角色为了夺得“暴龙”的真爱,将和ELLA争得死去活来。

  剧中,言承旭一改以往深情或者霸道的王子形象,饰演一位擅长打离婚及遗产争夺官司的集冷静、聪明、毒舌、冷漠于一身的律师,而ELLA则饰演一个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
重庆辣妹陈紫函出演的丁卉凡,则是一个红遍两岸的知名女星。

  作为第一位赴台主演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陈紫函坦言,自己已经适应了环境。对于剧中两位拍档,陈紫函大赞:“ELLA很可爱及热情,个性像个男孩。而言承旭脾气并不火爆,对人有礼貌、细心又温柔,跟他演出对手戏,让我很容易投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