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与男友沪上看美眉(图)

2009年07月20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吴佩慈 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前晚,吴佩慈、《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来到上海,出席模特大赛。由于飞机误点,姗姗来迟的吴佩慈与田中千绘一到场便立刻入座,敬业地担当起评委一职。

  此次吴佩慈和田中千绘来上海,是为了在国际体操中心举办的“《Mina米娜》&《Scawaii卡娜》专属模特总决赛”担任评委。当晚,吴佩慈与马来西亚富商男友Peter一起坐在台下目不转睛地观看比赛。吴佩慈否认他们是来大秀“恩爱”,称纯粹是为看美眉而做伴同行。


  有男友在旁,心情大好的吴佩慈对于被香港女艺人梁慧恩指责“第三者”一事,也满不在乎,“我当艺人这么多年了,什么风浪没见过?对于这种无中生有的话,我不希望做任何回应。庆幸的是我身边有一群很挺我的好姐妹,像大小S,她们都及时过来帮忙分担这种不好的传闻,不断地开解我。”

  而因电影《海角七号》一炮而红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绘,现场她不但用流利的中文认真地点评着参赛模特,而且接受采访也应答自如。她坦言,16岁便出道的自己曾经也当过模特,这并不是一份容易做好的工作。据悉,田中千绘将客串魏德圣导演的新片《赛德克巴莱》,而她表示毫不介意只当客串演员,还大赞魏导:“这部戏和《海角七号》不一样,因为是部男人戏,所以我在里面的戏份会很少,但是能再和魏导合作我就觉得很愉快了,他是个非常棒的导演,会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我想这也是他的电影会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