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母亲争取管理遗产 上周五提出申请

2009年07月20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妈妈和女儿在其追悼会上
迈克尔-杰克逊的妈妈和女儿在其追悼会上

  继迈克尔-杰克逊(MJ)验尸报告推迟公布之后,他三个子女抚养权的法庭听证会也再度推迟到8月3日。而MJ的母亲仍在争取遗产管理权,上周五已经向法庭提出了申请。

  MJ去世后,法院按照MJ的遗嘱,指定母亲凯瑟琳担任杰克逊三个子女的临时监护人,但是杰克逊的前妻黛比有意抢回自己生的两名孩子的抚养权。而MJ的遗嘱中已写明高达5亿美元的遗产留给了母亲和三个孩子,并特意申明故意不留给黛比,黛比夺回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便是出于遗产的考虑。

  MJ还在遗嘱中指明,律师约翰·布兰卡及好友约翰·麦克莱恩是遗产执行人。MJ的母亲凯瑟琳上周五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报告,申请法庭裁定她是否有权得到部分的支配权,但目前洛杉矶法庭尚未就此召开听证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