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正式回应再婚传言:为孩子真相20年后公布

2009年07月2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密特/文 王岳/图


孙楠正式回应再婚传言
孙楠正式回应再婚传言

孙楠演唱会大打亲情牌
孙楠演唱会大打亲情牌

  闹得满城风雨的孙楠买红妹离婚,又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事件,尽管众爆料言之凿凿,但因为当事三人极力躲避始终悬而未决。昨(7月19日)晚,在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的庆功宴上,面对搜狐娱乐独家镜头,孙楠终于首次做出正式回应:私生活没必要和大家分享,为了孩子此事20年后会和大家说清楚。

  搜狐娱乐:今晚演唱会大打亲情牌,邀请了母亲、哥哥、女儿买宝瑶全家集体上台助阵,好友那英杨坤也都来了,而独缺“妻子”,买红妹怎么没来?

  孙楠:谁?你应该说买宝瑶的妈妈,她在天津拍戏现在来不了。其实买宝瑶特别想她来,是吧(搂女儿)?

  买宝瑶:是

  搜狐娱乐: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真正完美的全家福组合?

  孙楠:对我个人的生活,网上有很多传言,特别开心有很多人关心我。我觉得其实这些并不重要,也没有必要澄清。以前我从来没有上过娱乐头条、绯闻头条,谢谢媒体对我的支持。我的私人生活没有必要和大家分享,我相信了解我的歌迷会永远支持我。

  搜狐娱乐:你觉得自己这个头条的位置能保持多久?

  孙楠:我希望永远保持头条(大笑),20年后我会和大家说清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