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餐厅被爆破旧不卫生 “小强”陈尸沙发

2009年07月20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周董)和友人所开的“Mr. J义法厨房”光复店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友人所开的“Mr. J义法厨房”光复店,最近被网友爆料店内装潢残破失修,甚至有蟑螂被压死在沙发上,导致顾客食欲全消。媒体昨依据网友检举的细节现场突击,发现确有其事,看来周董真的太忙了,忙到没空管理和监督投资的副业。

  有网友以图佐证指出,“Mr. J义法厨房”光复店内的古董椅满布灰尘,看起来早该丢弃,天花板的出风口快脱落,配电箱裸露在外;另外玻璃杯有缺口、蛤蜊吐沙不乾淨却照常上菜,更夸张的是沙发上有蟑螂尸体。媒体昨登门消费查访,发现以上问题皆存在,点了“白酒海瓜子细扁面”食用,也吃到2颗带沙的海瓜子,看来品质有待加强。

  餐后记者拿网友爆料内容向店长求证,她解释:“椅子是前阵子被客人拍照时坐坏的,我们有想要修,也请客人不要再坐了。”通风口呢?“有修过但修不好,合不太起来”。而配电箱问题则推说天气太热,才把它打开,比较不会短路。但她一看到网友所拍“沙发小强(蟑螂)死尸”照,则尴尬说:“我们都有定期消毒,可能一时没注意到。”

  有记者逐一问她家具毁坏、通风口与配电箱外露问题,周董是否知情?她说:“他大部分知道,昨天(18日)才来过。”但昨周董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澄清:“杰伦并没有投资,也没有负责任何经营事项,但因为是朋友的关系,不时会去消费。”意指该店经营问题与他无关。但其实,周董曾表示“他投资的店没有1个赚钱,只有Mr. J北医店开始打平”,如今却变成“没投资”,令人傻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