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买红妹到底离没离?

2009年07月19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缘 起

  网友爆料

  6月,有网友爆料孙楠与买红妹不仅已经离婚,而且孙楠还在端午节的时候就已经娶了旅游卫视的主持人潘蔚为妻。对此,孙楠的经纪人称不可能,而买红妹则说:“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证据

  阜阳某酒店证实:二人端午“摆酒”

  圈内人都知道,孙楠喜爱打高尔夫球,球技也很棒。
潘蔚作为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在国内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的转播,本人球技也很了得,正是通过高尔夫,两人结缘。相关资料显示,孙楠和潘蔚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于云南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潘蔚获得了100杆组冠军,而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据称,孙楠和潘蔚是今年4月在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注册的,并在端午节期间在阜阳中京大酒店摆酒宴请女方亲戚。据悉,潘蔚在阜阳结婚是按照当地的风俗,叫回门,是女方结婚之后,要回一次娘家。孙楠和潘蔚摆酒的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他们二人是今年农历五月摆的酒席。此外,有媒体向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询问孙楠和潘蔚登记的事,工作人员对此默认。

  当事人回应

  买红妹高调辟谣

  孙楠在被问到再婚传言时并未正面回应,而是顾左右而言他地说了一句“这事你去问买红妹。”而买红妹则显得很愤怒,高调辟谣称两人根本没有离婚:“我和孙楠感情一直都很好,网上的这些传闻非常无聊,以后这样无聊的传闻不要再说,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孙楠经纪人坚决否认

  7月初又有媒体报道称一位导演爆料,“孙楠和买红妹也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该导演更向媒体透露,“孙楠现在和潘蔚已经结婚了,这个事圈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市包河区登记的。”

  然而孙楠的经纪人贾鹏,对于这一系列离婚结婚传言,他很肯定地说:“绝对不可能。”对于为何孙楠不出来否认的质疑,贾鹏说:“孙楠最近忙于做新专辑和演唱会,没有时间来回应。”

  旅游卫视负责人称纯属炒作

  潘蔚的工作单位———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7月9日对媒体说:“这事不是真的。”

  该负责人称,已经有好几位记者问她这件事了。“我们也还没见到潘蔚本人,但是我们核实了一下,这事不是真的。”她说。

  该负责人认为,这件事纯属炒作。

  进展

  买红妹默认离婚

  经过多日流言的困扰,买红妹日前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言谈中带出了默认的味道,她不仅对于孙楠闭口不谈,而且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买红妹说:“孩子现在对我来讲就是全部,刚才看到健身房墙上挂的小孩子照片,我就忽然间想到了我的宝宝,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不过孩子出去玩了,我们没有通上话。现在宝宝就是我的坚强后盾。”

  她最后表示:“如果现在我没有宝宝我什么都可以说,做人要问心无愧,心态最重要,所以我现在不怕。”

  据报道,买红妹日前已向一些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双方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

  报料

  未领结婚证,早已分居一年

  离婚不是天大的丑事,再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坏事,一直沉默的当事人,究竟有什么难言之隐?圈中人日前报料:当事人不回应,是因为孙楠和买红妹结婚多年却根本没有领过结婚证!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孙楠当年结婚只是办了一场婚宴,而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所以从法律的角度上讲,两人根本就没结婚。没结婚又何谈离婚呢,两个人就是和平分手,还是朋友。”

  另外该人士还表示,两人已经分居一年多了。年初孙楠助理结婚的时候,孙楠一家四口同时出现也都是双方沟通好的,参加完婚礼之后就各回各家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