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奢华亮相时尚派对 范冰冰秀优美锁骨抢风头

2009年07月19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前晚,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出席了某品牌在深圳举行的时尚派对。女星们个个踩着近20厘米高的鞋子、身着性感华服登场亮相。出席当晚活动的有范冰冰夏雨胡兵安以轩、林嘉琦、李小璐霍思燕,以及时尚模特莫万丹、刘雯、Lisa S、Ana R等。

范冰冰低胸抢镜


  范冰冰当晚和胡兵共同主持了亮灯仪式。范美女着装风格明显走性感路线,近年越来越丰满的她时时不忘秀出自己优美的锁骨。

   李小璐 牙齿粘唇膏

李小璐出丑

  李小璐最后压轴出场,她被众人发现牙齿上粘了一块唇膏,自己却全然不知,当有人提醒她时,她顿时惊慌失措,捂住嘴巴说:“啊,是吗?”

  夏雨  否认与袁泉9月结婚

夏雨否认婚讯

  在为数不多的男嘉宾中,夏雨以耀眼的大白西服搭深色短裤配帆布运动鞋现身,对于如此前卫新潮的搭配,有现场观众开玩笑说:“好像上世纪80年代农民进城的装扮”。夏雨一脸无辜地笑说:“我也是第一次这么穿衣服”。对于送给女友最贵的礼物是什么,夏雨表示已送过钻戒,但关于他与袁泉将于9月举行婚礼的传闻则吞吞吐吐地笑着回答说:“我没听过这个消息。”

 姚晨  上面的空气更新鲜

姚晨穿高跟鞋胆战心惊

   前晚姚晨已不再是《武林外传》中的傻大姐了,而是成熟、优雅地走在时尚前沿的摩登女郎。对于平时穿惯了运动鞋的姚晨来说,穿高跟鞋的确让她胆战心惊,对此,她幽默地说:“穿上这么高的鞋子,发现上面的空气更新鲜。”

安以轩  为“牛郎”田亮说情

安以轩满意自己和田亮在剧中的表现

   在田亮版的《牛郎织女》中,女艺人安以轩扮演的织女被网友评为“史上最低胸衣领的织女”,对此,安以轩无辜地回答说:“我已经把织女的衣服拉得很高了,不知道导演为什么要我打开,可能他觉得束缚太多。”对自己的“织女”能打几分,安以轩表示“还算满意,但分数留给观众打吧。”

  对于田亮第一次演戏所遭到的观众批评,安以轩为“老公”求情说:“他第一次演戏,一定会有生疏的地方……其实他已经很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他一点空间。

”她还透露说,目前正在拍新偶像剧,预计将于今年9月她生日前后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 刘艳 摄影 黄澄锋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