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广州路演人气爆棚 对C罗兴趣十足盼合作

2009年07月1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莫文蔚昨日下午现身广州,出席大型路演,引发市民追星狂潮。早早买了洗发水等待签售的人们排成长龙,只为亲睹芳容。莫文蔚面带微笑,坚持签名一小时不手软。

莫文蔚现场大秀自己的一头长发
莫文蔚现场大秀自己的一头长发

  当天的莫文蔚衣着简约,只穿了一条优雅的黑色斜肩小礼服,衬托出肩头如瀑的长发。她告诉大家:“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没时间去做专业保养。其实要有我这样的头发很简单,只要平时多用带有柔顺效果的洗发产品就行了。”她表示,虽然一直以来她的长腿和姣好身材被人称赞得更多,但她最看重的还是一头长发,“因为黑发才是东方女性独一无二的性感标志”。

  莫文蔚是继小S和RAIN之后该品牌的又一娱乐圈代言人,和她同时签约的还有该品牌男士系列代言人C罗。

当天C罗虽未到场,但莫文蔚还是对这位合作伙伴显示出十足的兴趣。当主持人问她对C罗的观感,她大胆表示:“很喜欢他,希望有机会和他合作。”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