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网:包小柏先生,这是炒作吧

2009年07月19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当我们最为欣赏的评委包小柏愤而离席之时,许多人为他惊叹不已,包小柏毕竟是包小柏,在诸多金钱横流之时,在无数的幕后推手兴风作浪之时,包小柏又真正地做了一回男人,一个没有被湖南卫视牵着鼻子走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一个没有被赤裸裸的炒作所迷惑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包小柏是严师,说起湖南卫视“快女”的比赛也是一点不留情面。

他评价自己:“不管是哪个台的选秀节目评委,我暂时都不会再去做,我这个人,最不喜欢食言。”是啊,这个世界上,谁喜欢食言的男人,恐怕最为反感食言的人就是无数的为包小柏倾倒的女人们!不食言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相信许许多多的男人在包小柏说出这句话后,还连续听了好几遍,因为,我身边的女友就拿包小柏不食言的这句话来教训我。

  然而,包小柏出尔反尔了!包小柏的高调离场原来是策划好了的“离席门”,又是一件令人作呕的炒作表演!当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宣布包小柏先生将再次担任快乐女声评委工作之时,包小柏又为自己的“复出”做了辩解:“我知道以前支持我的人百分之九十八会骂我,但是我愿意去承担。”好一个愿意承担责任的男人,谁说愿意承担责任男人又不是一个真男人呢?

  纵观湖南卫视连续几年的“男女”赛事,05年进入巅峰之后就再也没有崛起过。当年,“快男”大赛有这样的一条新闻:南京赛区冠军吉杰宣布退出快男总决赛!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可是许多明白的人做知道那是一场炒作,甚至我还猜想着,后来王栎鑫摔牌表示对吉杰继续参加比赛抗议也是预先设计好了的,就是炒作的一个组成。今年的快女,谁都明白,湖南卫视肯定还要搞出点名堂!“山寨张柏芝”贡米的“退赛门”也可以让人看出些端倪,可也是过眼云烟,很快就消失殆尽。可是我们绝对不会想到,这个炒作的代言人竟然是我们非常信任的包小柏先生,如果前些天说“离席门”是炒作,我还不相信,因为我们更加深信包小柏先生的人品!可是,当包小柏真正地再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评委席上,我和许多深爱着包小柏的观众一样,大喊上当受骗!心里有股难以说出难言之痛:难道真的是“家贼难防”的心理吗?!

  我们都喜欢上“炒作”的当!许多明星依靠风流韵事来博取大众的眼球,依靠脱光露点来吸引媒体的视线,伎俩不高却屡屡成功!而现在,我们还会继续上当,是因为湖南卫视方面说,“一切皆有可能。”是啊,有了一切皆有可能的前提,我们还能不上当吗?

  只是,上当的我们依然要回头问一下:亲爱的包小柏先生,你还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吗?如今,你能真正地站在湖南卫视的评委席上对自己的言行作一个评判吗?

  究竟是炒作还是金钱?包小柏先生,请作出一个准确的选择!无论你选择出什么样的答案,那时候,我相信,你依然是无数观众喜欢的男人之一,至少你还有诚实!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