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isa.S嫌胸小自称小笼包 羡慕林嘉绮“叉烧包”

2009年07月19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7月17日)台湾一线名模林嘉绮在深圳出席活动时坦言很少留意香港的嫩模,她指模特走秀较着重身高,并自信地说:“在天桥上她们不比我专业!”

  前晚国际殿堂级品牌LV于深圳罗湖万象城举行旗舰店开幕礼,以秋冬新装低V裙性感示人的范冰冰,跟胡兵以及LV全球主席及行政总裁Yves Carcelle一起主持亮灯揭幕仪式。

  范冰冰坐车到场时,Yves Carcelle亲自迎接,并与她十指紧扣进场,合照时更搂腰亲脸。仪式过后,大会开放让市民进入新店,由于群情汹涌,冰冰与胡兵等嘉宾先行离去。而霍思燕、名模莫万丹及演员姚晨等均有出席盛会。

Lisa.S坦言羡慕<span
林嘉绮的身材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19/Img265321528.jpg" align=middle>
Lisa.S坦言羡慕林嘉绮的身材

  以秋冬新装露胸示人的林嘉绮最为性感,她也笑言:“今日包得好紧,咪咪站起来了!”对于香港热吹嫩模风,林嘉绮直言很少留意。谈到嫩模个个身材好时,林嘉绮说:“Good!是否比我好?”有的是。“我想做她们的经理人。”但之后她又奚落嫩模个子矮:“走秀的话身高比较重要,拍戏的话就不是问题了。我不懂得好像她们那样装可爱,但在天桥上,她们却不比我专业。”她又称曾见过Angelababy,指对方走的路线与自己不同。

她自曝一直有人邀拍写真,但自己则想找外国著名摄影师合作。

  另外,同场的香港名模Lisa S。及Ana R。一见林嘉绮即上前影合照,Lisa自言经常见林嘉绮,更妒嫉对方的身材,她说:“我想偷她的身材,我是小笼包,她是叉烧包,我是小号,Ana是中号,嘉绮是大号。”打算隆胸吗?“十年前开始一直有考虑,但我很懒,现在则觉得舒服。如果整了一定天天在香港穿比基尼,因为在香港胸大就可以出名。”整成E Cup?“好难负荷,B就可以了,我不贪心。”Ana则说在美国整容很平常:“那些父母在子女高中毕业后,会问他们想要车还是整容。”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