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野蛮女友”终结篇:《机器人女友》月底催泪

2009年07月19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片方透露,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野蛮女友”三部曲终结篇《我的机器人女友》将于28日在全国公映。在新片中,郭在容将纯爱与穿越时空相结合,使这场发生在大学生与机器人之间的恋情催人泪下。

“机器人女友”绫濑遥

《机器人女友》剧照

 “野蛮”系列感动了许多观众,成就了全智贤与车太贤的一线明星地位。《我的野蛮女友》之后,“草食男”与“野蛮女”的爱情似乎成了郭在容电影的模式。随后,他拍摄了同类影片《我的野蛮师姐》。时隔数年,郭在容应日本制片人之邀,赴日本拍摄《我的机器人女友》。这无疑是不小的挑战,因为整个剧组除了导演一个人之外,全是日本人。

  《我的机器人女友》的故事由郭在容创作,影片叙事流畅,影像风格细腻,男女主演青春。该片讲述了一场在现实世界不可能发生的“穿越”爱情故事。
寂寞的大学生次郎在20岁生日那天,邂逅漂亮但十分古怪的女孩,几小时后她不辞而别。一年后的生日,次郎再度遇到了女孩,得知对方是未来的次郎派来保护自己的机器人。在接触中,他们做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次郎逐渐对机器人产生了深深的依恋。东京大地震发生之后,二人的命运发生了重大改变。《我的机器人女友》将于28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