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组合2周年在沪举办 赶百年天文奇观借机欣赏

2009年07月1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偶像天团BOBO组合即将迎来他们两周岁的生日,日前,二人正在上海紧张忙碌于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的拍摄工作及准备图文书《交换日记》的首发仪式,当听说就在售签会的第二天,7月22日将会出现“日蚀”这一罕见天文奇观,上海又是这百年天文奇观的最佳观测点后,二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观赏日蚀。并希望和上海的朋友一起,在这个难得的日子里许下自己的心愿。

  BOBO在沪忙于工作 借机欣赏百年奇观

BOBO组合的付辛博
BOBO组合的付辛博

  BOBO组合两周岁生日即将到来,日前正在上海忙的不亦乐乎,除了赶拍全新主演偶像剧《青春进行时》,还要为两周年《交换日记》的首签仪式做准备,而二人从剧组方面得知就在首签会的第二天,国内将出现“日蚀”的天文奇观,此次日蚀现象将会出现6分22秒。被誉为“21世纪最好的日全蚀”,上海及其他一些城市将成为最佳观测地,BOBO二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观赏日蚀。并希望和上海的朋友一起,在这个难得的日子里许下自己的心愿

  BOBO组合成立2周年 全方位出击欲给粉丝带来“清凉一夏”

BOBO组合的井柏然
BOBO组合的井柏然

  签约华兄弟的BOBO组合两年来共发表了EP《光荣》、专辑《世界之大》、写真《双城记忆》、美容造型书《王子进化论》、影音集《逆风》等作品。参与了电影《李米的猜想》(BOBO客串)、 网络短片《微客帝国》(付辛博)、《向周星驰致敬先之 女孩冲冲冲》(井柏然)《美味情歌》(BOBO组合)以及正在热播的电视栏目剧《青春进行时》等影视作品的拍摄,并获得了众多奖项,一举摘下08、09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可谓是作品丰富、成绩喜人。

  而在 BOBO成立两周年之际,作为年度计划之一的图文书《交换日记》,也 将于7月21日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及签售活动,该书系BOBO组合成立两周年献礼之又一力作,将再一次用心点燃今夏狂潮。另一方面BOBO二人主演的电视栏目剧《青春进行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进行热播,倍受观众热评,与此同时,电影《美味情歌》BOBO全新唱片也有望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BOBO组合欲与全方位感受带给众人“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