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上海五强诞生 学生当道国际脸抢眼

2009年07月1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7月17日,东方卫视年度女性选秀综艺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决出五强选手,周诗嘉、顾莹、奚梦瑶、娄婧、陆晟最终脱颖而出。

《东方天使》五强诞生
《东方天使》五强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入围五强的有一位拥有“国际脸”的选手――娄婧。还是大二学生的她表示:“我来参加‘东方天使’的比赛,可以从一个侧面代表上海是一座海纳百川的城市。”

  从4月底开始招募参赛选手,到如今的五强诞生,上海赛区经历了整整三个多月时间的“大浪淘沙”。

  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所有赛区中启动时间最早、比赛周期最长、海选次数最多(一共10场海选)、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上海赛区本来想申请能否多一些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因为加上网络上报名的选手,共有四五万选手参加到‘东方天使’的评选中。

但是为了公平起见,不搞‘特殊化’,最后还是决出五强选手,她们可谓‘千里挑一’。”

  7月17日赛区总决选中,“天使”们为了能够获得最后的晋级资格,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自台湾的选手夏久淇带来了歌舞小品《我的大世界》,短短的几分钟里,一人化身卓别林、啦啦队长、魔术师等角色,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来自贵州的选手蒋一萌、陈幼竺则分别带来了优雅的布依族舞蹈与喜庆的苗族舞蹈,让观众感受到一股民族风情;拥有一张“国际脸”的娄婧唱起沪剧来也有模有样……

  在之后的比赛中,好男儿毛方圆、钟凯等还成了“天使”们的“配角”,跟她们搭档演出情景剧,考验“天使”们的应变能力。“女朋友初次登门”、“老同学聚会”等每一个普通的场景,都在“天使”和“好男儿”的合力下,展现出另一番光景。

  “锻炼第一,晋级第二”

  几乎所有来参赛的选手,都抱着“锻炼第一,晋级第二”的心态。此番参加上海赛区总决赛的选手中,各高校的学生族占了很大的部分,而选出的五强也都是在校大学生,专业也基本都与“舞台”相关。

  来自东华大学的顾莹,是五强中最后一位“涉险”晋级的,也是五人中年纪最小的一位,现就读大一。有着舞蹈功底的她表示,来参赛就是为了锻炼一下,“我没有什么演艺方面的经历,这次晋级,我觉得很幸运。最后和其他两位选手合演的小品,我觉得大家表现得都不错,很感谢评委老师把晋级的机会给了我。”评委组也表示,最后之所以把机会留给顾莹,也是因为“觉得她年纪小,而且演艺经历并不是那么丰富,还有很多潜力可挖”。

  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陆晟则把这次的顺利晋级,归结为去年有幸成为北京奥运礼仪小姐的过程中培养起的良好心态,“重在参与,能晋级当然很开心。”

  导演组表示,上海五强选手之后将与北京、成都、杭州等其他各赛区的五强选手会合,备战将从8月8日启动的全国比赛。○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