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兵幽默点评笑翻全场 吴建飞粉丝助阵气势足

2009年07月1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 王皓 摄

 16日晚,《加油!东方天使》沈阳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五位选手成功突围,本周日她们将飞抵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主持人大兵、“好男儿”吴建飞以及歌手王子鸣作为评委,共同见证了灰姑娘变成天使的完美时刻。不过,他们的表现也十分抢镜。


  大兵:幽默点评逗翻全场

  当晚,主持人大兵坐在评委席上,点评也是《娱乐二人转》的味儿,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十位选手刚一亮相,大兵就直叹“品种多,花样全”。才艺展示环节后,大兵更是赞不绝口:“哎呀这些选手表演都太好了,冲我们一顿飞眼啊。”不过,夸奖归夸奖,看到选手的不足之处,大兵也会幽默而专业地做出评价。9号选手王乙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可为其伴舞的演员的服装造型却被大兵评价为“魔怔”了。

“你(指选手)穿个裙子,他整个棉袄就上来了,你俩这不是一个季节的啊。你穿的挺现代,他那么复古,像魔怔了似的,就这样在你旁边你还能作诗,这样不太协调。”

  当王子鸣夸奖8号选手时,大兵当众“揭发”,“8号选手是给他飞眼飞得最多的”。当主持人“质疑”他喜欢7号选手是不是因为被“电”到时,他一本正经地否认,“我对她印象深刻,因为她跳舞时,我就一直研究她那个印度语说的是什么玩意儿,得、叮当、得、叮当(模仿选手舞蹈背景音乐歌词)。”

  吴建飞:现场粉丝比选手亲友团多

  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将吴建飞打造成一位明星。当晚,他坐在评委席上决定选手们的命运。面对选手们一口一个“老师”,吴建飞很不好意思。“我没想到自己会来当评委,可能觉得自己还没有到这个程度吧。我就是作为一个‘过来人’给选手们传授点儿舞台经验,或者调整心态的方法,帮助她们走得更远一些。”听说吴建飞来做评委,很多粉丝赶来现场当观众。记者注意到,开场前,现场导演录制观众情绪部分时,举牌欢呼的全是吴建飞的粉丝,不管是人数还是喊声都超过了十位选手的亲友团,十分引人注目。

  王子鸣:不仅点评还唱新歌抢镜

  跟大兵和吴建飞不同,王子鸣是第二次坐在“天使”的评委席上,完整见证了选手们向“天使”的演变。比赛一开场,十位选手分别以甜美、知性、可爱、性感等不同风格造型亮相,王子鸣直呼被“震蒙了”,“她们明显比以前放得开,服装造型更精致,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她们更自信了。”

  不过,王子鸣的“抢镜”本领不输给其他评委,除了温柔而专业的点评之外,他还走上舞台,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深情投入,十分动人。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