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撇姜文和女友人逛街 周韵眉飞色舞狂煲电话粥

2009年07月1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韵与友人一起


一直在狂打电话
边走边打电话

一直在狂打电话

回到座驾
回到座驾

  2009年7月18日讯,北京,日前,记者逛街时偶然在某商场的停车场发现了周韵的座驾。难道是周韵、姜文两口子出来扫货?带着好奇心,记者决定在停车场守株待兔,谁知这一等就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一直到下午6点多,记者发现两位穿着打扮非常入时的女性朝着周韵的汽车方向走去,其中戴着草帽的那位便是姜文的夫人周韵,看样子这次是周韵撇下姜文独自与友人逛街来了。另一位女性快步走在前面,手中提着购物袋,看样子收货颇丰。

而周韵则两手空空的慢慢走在后面,再仔细一看原来周韵正在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姜文汇报逛街的情况。直到走到汽车旁边,周韵的电话还没有打完。而由于距离太远,尽管周韵讲电话的声音貌似很大,但是记者依然没有听清谈话内容,只看见周韵高兴的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像个孩子——那架势实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