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野蛮女友”大获成功 “机器人女友”来势汹汹

2009年07月18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角绫濑遥
女主角绫濑遥

导演郭在容
导演郭在容

  【来源:电影网】29日下午在首尔东大门MegaBox电影院举办了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的记者见面会。

  导演郭在容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和《介绍我的女友》,与这次《我的机器人女友》并称“女友三部曲”。但郭在容导演却认为这部电影和之前的作品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和色彩,希望观众不要带着之前的眼光去观看。

  此次将在韩国上映的版本比日本版本少10分钟。最后主人公得知事情的原委之后回忆的部分是和之前发生的情节重复。郭在容导演表示韩国观众比起日本观众来说少了些忍耐心,就把重复的部分剪掉了。谈及在日本的工作,郭在容导演表示一开始觉得日本很陌生,而且各种讨论的会议非常多很麻烦。但后来才觉得开会提前把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反而是日本拍摄电影方式的长处。如果是在韩国拍摄可能需要4个月的时间,而日本则只用了2个半月就非常顺利的拍摄完成。再加上除了郭在容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日本人。日本的工作人员因为导演是韩国人,想着一定要好好表现,在彼此自尊心的竞争下,反而成为了拍出一部好电影的动力。

日本女演员绫濑遥

绫濑遥与导演郭在容宣传电影

  日本女演员绫濑遥则在见面会上谈及了对全智贤和孙艺珍的看法。绫濑遥看过《我的野蛮女友》之后觉得全智贤饰演的角色虽然有点暴力,但也非常可爱,充满魅力。绫濑遥自称是全智贤的影迷。绫濑遥还强调说《我的机器人女友》中的角色和全智贤的野蛮女友形象主要在机器人和人类的差别。不过女性的强势和对男人的主导权上倒有些相似之处。绫濑遥在日本出演了电视剧《白夜行》的女主人公,而最近由孙艺珍、高修主演的电影版《白夜行》正在紧张拍摄中。绫濑遥表示她知道孙艺珍曾主演郭在容导演执导的《假如爱有天意》。现在对电影版《白夜行》也非常期待,以后一定会观看。

  此次来到韩国的绫濑遥还表示原来不知道自己还韩国的人气如何,来了之后收到很多影迷送的礼物,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我的机器人女友》讲述了从未来而来的一个机器人,成为了主人公的女朋友的故事。该片还作为去年富川国际电影节的闭幕作品上映。去年在日本上映时取得了票房第三位的好成绩。将于5月14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