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细数郭在容力作《我的机器人女友》影片卖点

2009年07月18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在韩国、日本掀起一阵狂潮的爱情片《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的导演郭在容,此番推出的新作科幻版“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依然秉承男弱女强的模式。不过,本片女主人公并不刁蛮暴力,她的“强”表现在超人的能力上。

这位外表可人的美眉是个具有怪力的机器人,能轻易把男主人公扛在肩膀上在大街上狂奔。绫濑遥与小出惠介,分别扮演拥有巨大力气的“她”和有点儿赖皮感的“我”,由此一出纯粹的悲伤爱情物语诞生了。这场爱情故事超越了时空、超越了人的范围,科幻要素和童话般的甜蜜使之别具魅力。郭在容导演在保持了男女恋爱故事原味的基础上,又添加了“时间旅行”、“大地震”等大型场面,再加上大量的最尖端的CG后期制作技术,制作出极具震撼力的动作效果,同时故事中还不乏幽默情节。从现代到未来,再回到现代,在交错的时间与空间中,巧妙地描绘出一个永恒的爱情故事,被系在命运之轮上的两个人,将为观众带来巨大的感动。《我的机器人女友》将给人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爱情之旅。微笑、泪水、心动的感觉,这是程序还是真情?

  [影片卖点]

  1、 韩国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后又一力作。 《我的野蛮女友》在国内青年观众中有普遍认同,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2、 机器人题材,时空穿梭,预见未来,较容易引起观众兴趣;

  3、 超人救世主题,类似《蜘蛛侠》《蝙蝠侠》《超人》等题材风格;

  4、 特技,特效制作精良, 枪战,动作及地震场面逼真;

  5、 爱情故事诙谐幽默,又不乏感人;

  6、 男女主角均是日本当红明星,形象平实可爱, 容易被观众接受.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