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珍妮-杰克逊与交往7年的男友杰梅因-杜普利分手

2009年07月1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珍妮-杰克逊与交往7年的男友杰梅因-杜普利分手
珍妮-杰克逊与交往7年的男友杰梅因-杜普利分手

  珍妮-杰克逊和她交往多年的音乐人男友杰梅因-杜普利(Jermaine Dupri)分手了。难怪杰梅因-杜普利并没有出席7月7日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追悼会。

  那么是什么让43岁的珍妮-杰克逊和36岁的杰梅因-杜普利在交往近7年后决定分手呢?一名两人共同的朋友解释说:“你不能将私人生活和工作混到一起。珍妮感到他们的生活和事业应该是分开的。”(杰梅因-杜普利在珍妮-杰克逊最近出的两站CD中制作了大量的歌曲)。

知情人继续说:“杰梅因是喜欢与大家交融在一起的,而珍妮更为害羞。”(珍妮-杰克逊曾对她与ene Elizondo的婚姻守口如瓶,直到两人2000年离婚,公众才知道两人已经结婚9年。)

  与此同时,珍妮-杰克逊仍对他哥哥的去世而感到痛心。一名知情人说:“她很悲痛,她忙于照顾迈克尔的孩子,她是这个家庭的支柱。”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