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Sara正式归队

2009年07月1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自从经典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几位主角先后离开,许多观众都感觉该剧失去了往日的那种味道。不过很快观众就将看到一位老朋友出现,在剧中扮演Sara Sidle的女演员乔亚-福克斯已经确定出演第十季的《犯罪现场调查》。

Sarah当初的离开令许多人伤心不已
Sarah当初的离开令许多人伤心不已

  乔亚-福克斯在07-08年的一季中离开,之后曾在第九季中客串演出。如今她正式归队,无疑将会为该剧打了一针强心剂。CBS电视台高层向媒体透露,Sara将会在第十季的首播集登场,并且这绝不会是她唯一一次亮相。“乔亚的回归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很激动。她的出现将会为观众解释Sara过去一段时间的生活状况,以及是出于何种原因让她决定重新回到CSI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