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产后回豪宅闭门不出门享受天伦之乐

2009年07月1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闭关豪宅不出门
陈慧琳闭关豪宅不出门

  2009年7月17日讯,香港,潮妈陈慧琳露出一双长腿苗条出院,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认为其太苗条太不讲究传统必须包裹得严严实实坐月子的顾忌,甚至爆出是否“假孕”的猜测,但也有妈妈网友现身说法,认为产后苗条并非不可能。

  网友:好身材好气色“太假”

  前日下午,陈慧琳留院6天后出院时,她仍然保持靓爆造型:戴着大墨镜、身穿全黑色松身连衣裙,露出的一双美腿未见一丝赘肉,脚上则穿着一双高约2吋的高跟短靴。这身装束引来内地网友惊呼,“好像从来没怀孕似的!”

  在天涯论坛上,一则名为“陈慧琳穿高跟鞋出院身材依旧一家三口亮相”的帖子,因热议陈慧琳出院一事,迅速登上论坛头条。其中,令人意外的是,不少网友竟纷纷表示“陈慧琳这个样子不像是生过孩子的”,还提出一串“疑点”:产后无虚弱现象、大肚迅速变平坦、胸部未见变化、脸脚都未有浮肿、不怕落下病根穿短裙等,发出质疑称“她是不是找的代理妈妈。自己只是装着怀孕啊”、“不说谁知道这是生完孩子出院啊,跟逛完街才回来似的!”

  部分网友则对“质疑声”进行回击,有网友更用自身经历作证:“1.体重,如果控制好的话,整个孕期增加20斤左右,宝宝6斤左右,那生完后体形变化不会很大,黑衣服完全可以遮住;2.我也是第6天剖宫产出院,伤口有点疼,但不影响走路;3.婴儿篮,这种婴儿篮出院在国外是必需的,用安全带绑在车上,绝对比抱在手上安全;4.衣服,现代坐月子的观念并不需要完全包起来,尤其是夏天,出太多汗反而不利于恢复,吹风的话只要不是穿堂风,都没关系的。”

  专家:露腿没问题 高跟鞋少穿

  对于陈慧琳出院时的装扮,广州市妇研所所长陈敦金表示,穿短裙没有问题,但高跟鞋就最好不要穿,因为身体韧带还未恢复。而孕妇生产后,约需42天的时间,身体的各个器官才能恢复到正常人的状态,恢复期间还是一切得小心。

  另外,陈所长还表示,K elly这次早产如果不是故意挑时间,就可能是穿高跟鞋惹的祸。因为她从少女阶段就穿高跟鞋,导致身体前倾,骨盆移位,早产率会非常高。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