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朔携新欢密会徐静蕾 李静叶京亲密现身聚会

2009年07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王朔携新欢密会徐静蕾

  2009年7月15日,北京,电视剧《再过把瘾》发布会之后,徐静蕾、李静、秦海璐,叶京在三里屯后街某餐厅吃饭。

  演艺圈的女强人们总像在密谋什么,从李湘单枪匹马《十全九美》到章子怡、范冰冰 双剑合璧《非常完美》,并非“重男轻女”的我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几个女人一台戏。7月15日由李静、徐静蕾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再过把瘾》举行发布会,不过与发布会相比,之后的事情更为精彩,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大腕云集的私人聚会了……

  老徐“调”王朔

王朔携新欢密会徐静蕾
组图:王朔携新欢密会徐静蕾

  7月15日,李静、徐静蕾以及电视剧主演秦海璐,导演叶京随即在会场附近的三里屯后街某餐厅吃饭。等待过程中王朔突然出现在记者视线,短裤、懒汉鞋,有点土气的穿着在街头却显得十分惹眼。作为《过把瘾》的编剧,想必是徐静蕾密邀王朔前来指点新剧的意见。不过王朔并未入局,而是先行一步叫车奔往下一站——夜店。

  李静“搭”叶京

  Happy地点选在工体唐会,其中聚会联欢过程记者就不得而知,只见王朔、叶京、老徐等人到凌晨两点才微醺走出夜店。

夜店门口“离别”,李静借着酒劲儿对新剧导演叶京大发感慨,不知是发自内心的感谢还是很不放心的叮嘱,说着说着竟然一把将叶京的肩膀搂了过来。

  而整晚徐静蕾都很少言,要么自己煲电话粥,要么一旁观望,且略显疲态。王朔则因为带着王子文一同来的,离开的时候并未跟大家一起离开。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