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骨感吴佩慈比拼气质美女翁虹 时尚闪耀颁奖礼

2009年07月1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月十七号晚,某周刊在广州举行穿越时尚三十年名流派对暨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吕良伟、贾樟柯、黄觉、翁虹、吴佩慈、阿娇、巩新亮、等名流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时尚三十年变迁。

骨感吴佩慈
骨感吴佩慈

  一直被称为不老神话的翁虹此次与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相见恨晚,时尚保养话题聊个不停。两位美女虽然年龄有差距,但翁虹的优雅气质与吴佩慈的骨感各领风骚,谋杀了大量记者的菲林。

骨感吴佩慈比拼气质美女翁虹 时尚闪耀颁奖礼
时尚闪耀颁奖礼

  近来以新保养女王称号扶摇直上的翁虹,当晚气色相当好,开心获得香港最时尚女艺人奖项时,仍不忘致辞感谢自己的家人,家庭生活将这个小女人滋润得无比幸福。当晚时尚达人吴佩慈也到场出席,两位骨灰级保养人物一见面就聊个不停,时而拿出手机对聊,时而低声交流小秘密,看来女人要保养得当,要不断学习新招,只是让更多在场的女士们非常羡慕,非常想知道她们保养的独家秘方。

  当晚还有阿娇、巩新亮、黄觉、吕良伟、贾樟柯等名流一起到场,为时尚三十年增添星光。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