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被曝驾车肇事加速离开已报经纪公司处理

2009年07月1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胡彦斌(资料图片)

  上海歌手胡彦斌被曝日前驾车肇事,撞上一辆出租车,导致车上司机和2名乘客受伤,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

  据悉,6月25日凌晨,该出租车沿延安中路从静安寺方向往外滩方向行驶,到铜仁路路口时交通灯为绿灯,出租车左拐。出租车拐到路中央时,对面交通灯转为红灯。就在这时,一辆从外滩方向沿延安中路驶来的黑色越野车加速冲过来,出租车被撞得原地转了一圈。但撞向出租车的黑色越野车只是略作停顿便加速离开了。


  据报道,出租车司机与2名乘客被送往医院,乘客多处擦伤。出租车司机肖先生伤势较重,留院治疗多日。据介绍,司机前几天刚出院,现在双腿水肿,还在家休养。有巡逻队员记下了黑色越野车的车牌号码,警方经过查验车牌号,找到了车辆与驾驶员,驾驶员正是胡彦斌。

  胡彦斌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说,事发后胡彦斌向公司汇报了该事件,并且正积极与受伤方沟通协商解决此事。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