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鲁豫变身明星旅行家 现场秀书法

2009年07月1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
羽泉当上明星旅行家
羽泉当上明星旅行家

  搜狐娱乐讯:《世界》杂志举办的“明星旅行家环球大探访”活动日前在京启动,羽泉、陈鲁豫被任命为明星旅行家,将分赴日本冲绳、意大利米兰两地旅行,并为读者呈现探访笔记。羽泉和鲁豫还挥笔泼墨,现场秀了把书法。

豫变现场秀书法
组图:豫变现场秀书法

  羽泉组合兴奋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少有休闲旅游的时间。此次能够去冲绳,他们一定会好好放松,感受当地音乐的独特魅力。已为人父的陈羽凡还表示儿子太小,不会带他一起去冲绳。“以前带他去过三亚,结果他对酒店的床单过敏,两只眼睛都肿了。儿子前三岁,我都不会带他旅游了。” 鲁豫则提醒大家,出门旅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卫生。随后,羽泉和鲁豫还现场泼墨挥毫,大秀书法才华。

  据了解,羽泉、鲁豫、夏雨和姚晨均被主办方授予“探访大使”,将分别抵达日本冲绳、意大利米兰、美国犹他州和马拉西亚沙巴等地进行深度旅行,并将为读者们呈现第一手的探访笔记。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