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回快女内幕 湖南卫视高层亲自力邀(图)

2009年07月18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上月中旬,包小柏因不满“快女(论坛)”突围赛话题选秀曾轶可的赛果中途高调离场,上演“离席门”。之后,他多次声明绝不会再当“快女”评委,并表示对赛事强烈不满的情绪。而昨日包小柏却出人意料的回到了快乐女声(论坛)的评委席上,成为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一场的亮点之一。“湖南卫视包小柏联手炒作”也成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包小柏回归快女舞台,源于湖南卫视方面再次抛出橄榄枝,并动用湖南广电最高层亲自出马游说。
才使得包小柏冒着“食言”被观众抨击的风险再次坐在了快乐女声的评委席上。这次湖南方面动用高层亲自出马,不但给了包小柏一个“台阶”下,也让这次情投意合的合作有了新的延续和更高的关注度。据记者调查了解,大部分观众对于包小柏本次的回归也表现出了比较成熟的观看态度:“电视节目需要意外。”而包小柏再次回归之后对曾轶可的态度,也成了昨天快女赛场上媒体最关注的新闻点之一。

  包小柏回归快女评委座位席,无论从电视观众、湖南卫视和快乐女声,还是包小柏、曾轶可而言,都成了再次提高关注度的法宝。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