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被曝“车风彪悍” 唱片公司称非刻意逃逸

2009年07月1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文

  搜狐娱乐讯 继周杰“撞车案”后,上海歌手胡彦斌近日也因撞车事件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不过相比已被网友定义为“周逃逃”的周杰,胡彦斌在事后的认错态度还算积极,其唱片公司也给出了正面的回应。而具搜狐娱乐从胡彦斌的身边熟人处得知的信息,胡彦斌向来“车风彪悍”。

  身边人透露胡彦斌开车“陋习”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致车上1名司机与2名乘客受伤,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而事发地点正在上海有名的酒吧一条街铜仁路附近。据胡彦斌的身边熟人向搜狐娱乐透露,胡彦斌一向都是“车风彪悍”,经常喜欢开快车。并且他对自己的黑色奔驰车多处都由原厂改装,马力自然非同小可。

  认错态度积极胜周杰

  据悉,在撞车之后,胡彦斌略加停留后离开了,警方是通过车牌号才找到他本人。据悉,在接到警方的通知后,胡彦斌立即去警局做了笔录,并被暂扣双证,在得知出租车内三人的伤情后,胡彦斌也已经和伤者进行了沟通,并致以了歉意。不少网友觉得其整体认错态度还算及时,远胜周杰。

    唱片公司称并非刻意逃逸

    事故发生后,胡彦斌所在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6月初结束台湾宣传回到大陆后,胡彦斌就开始筹备新专辑,最近几乎每天都是待在棚里通宵做音乐,属于超负荷工作。那天他是家里出了事,着急赶回去。撞到出租车之后,他并未察觉事态严重,加上精神状态本来就不好,于是就离开了。到家之后,他先是委托朋友去警局配合调查,然后自己赶去做了笔录。他和周杰的交通事故性质不一样。”至于胡彦斌是否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工作人员否认道:“他之前是在录音棚录歌,不会喝酒的。”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工作人员表示:“胡彦斌在积极配合警方,希望可以顺利解决此事。对于给伤者造成的伤害,胡彦斌感到非常抱歉。处理结果公布之后,胡彦斌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做出交代。”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